想要长到一六五

T:说说大家都讨厌哪些梗吧

我很反感在各种同人文或阅读体里四四动不动就和佳怡对骂,和木柯对骂,(木柯只是依赖白柳,活活被写的像个变态,什么白柳只能是我的,暗杀名单上又多了一位,看了真的反感)成天上窜下跳,被描写的真的像个傻猴。他好歹也是个大学生啊,多帅的孩,被说成猴、交通工具,智力值四十七看起来很低但那是跟柳柳和佳怡比啊,我看了有点反感和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就是黑桃,他不是傻子啊。怎么都把他写得傻傻的,还经常对白柳说什么“白柳你眼里有欲望”“白柳是我的”除此之外什么都不说。他到后期已经懂的人之间的感情,相处了,后来都有工作了,他和塔塔已经融合了,不可能不知道谢塔和塔维尔是谁。

我真的吐槽不完了╮(╯_╰)╭

评论(2)

热度(16)